category

category

category

category

category

category

首頁 > 新聞快遞 > 105/10/03【新聞】『張芸京』化身,超級褓姆,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


『張芸京』化身,超級褓姆,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

為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讓小朋友開心上學,三餐不挨餓

暌違4年,發行新輯《失敗的高歌》的歌手張芸京,今(10/3)受邀擔任紅心 字會公益大使,為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張芸京化身超級褓母,現場還找來 三位剛一歲半的小寶寶,讓張芸京挑戰包尿布及泡牛奶,還親自烹煮義式燉飯 ,獻給單親媽媽,慰勞她們獨自扶養小孩的辛勞。

記者會上,只見張芸京技術相當熟練的,完成包尿布及泡牛奶等各項考驗, 連泡牛奶時的水溫都能完全掌控;最後,還一把抱起小寶寶,十足溫馨模樣,張芸京也說:今天擔任一日褓母,很能體會當媽媽的辛苦與 付出,也希望大家可以付出愛心,讓這些無依的小朋友們可以感受到愛的溫暖 。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張芸京,也在樂尼尼義式餐廳行政主廚賈志豪的指導下, 學習料理義式燉飯,張芸京說:平時都是這些單親媽媽們準備小朋友的食物, 今天她們放假一天,換我來當超級褓母。

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張芸京表示:在事業低潮期間,自己也曾經窮到身上只剩下三千元要過生活,幸好是靠著好友的資助下,才能簡單過日子;相當能夠體 會到在弱勢家庭中負擔主要經濟來源者的心情與辛苦,吃飯的時候,在吃得同 時,往往都還在煩惱下一餐在哪裡,就算是大人可以挨餓忍住不吃,但小孩子怎麼能夠餓肚子呢。張芸京也說:我很喜歡小孩,也有認藍又時的女兒「小花 」當乾女兒,平時就會跟她的小孩玩,也跟她討教一下,怎麼泡奶粉、怎麼包尿布。目前單身,希望自己能在35歲前嫁掉。心中理想型是穩重有責任感的男生,對未來家庭的部份要有計劃的男生,外型喜歡像是彭于晏的類型,運動陽光型,因為自己比較被動,所以希望對方能夠積極主動一點未來打算要生二個小孩,會比較有伴。

紅心字會秘書長王品宜表示:紅心字會目前提供全台各地的弱勢家庭服務, 對象包含失業、經濟困難、單親、受刑人家庭、隔代教養、失依等弱勢兒童與 家庭成員,每月至少幫助1000個弱勢家庭,照顧超過500名弱勢兒童。對於弱勢 家庭的孩子來說,餓著肚子上學,直到中午才吃到一天的第一餐是常有的事。 學童長期沒吃早餐,不但傷腦且影響發育和學習能力,希望社會各界也能伸出 援手讓更多弱勢學童有一份熱騰騰的早餐吃,當然學生放學之後的晚餐也是相 當重要,更是不能缺少的。張芸京1111日將在西門大河岸舉辦演唱會,對於新輯首次個唱,她十分緊張但仍積極準備,那天剛好是光棍節,歡迎不管是單身還是情侶們都可以來現場支持他,單身的朋友說不定那天會遇到真愛喔!四年多沒有站在大舞台上,請大家期待他的表演,她表示「歌手最需要的就是舞台」,至於票房她難免擔心,不管當天來多少人,她都會盡力做到最好。

現在日期:民國 113 年 03 月 29 日  在線人數:12 人 瀏覽人數:1208937 人

版權所有: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任意轉作商業用途   嘉聯科技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