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category

category

category

category

category

首頁 > 新聞快遞 > 108/04/18【新聞】香港靈幻動作、傳奇武打之星錢小豪攜帥兒龐景峰,一起做公益


香港靈幻動作、傳奇武打之星 錢小豪

感恩從影40年,來台為紅心字會公益環島,助弱勢貧童

攜帥兒龐景峰,一起做公益

錢小豪,豪心有豪報,攜手百萬知名YouTube

「在不瘋狂就等死」及「含羞草日記」展開為期16天環島之旅,

單車壯遊小琉球、花東地區,看見台灣之美

53日舉辦從影40週年的首唱會,錢小豪【豪友愛,豪心有豪報迷你演唱會】

1980年代曾憑一系列殭屍電影紅遍港台的56歲香港影星錢小豪,今(4/18)來台出席紅心字會30週年「豪心有豪報」公益環島活動,將攜手百萬知名YouTube「在不瘋狂就等死」及「含羞草日記」展開為期16天的公益環島活動,替紅心字會弱勢家庭兒童籌募營養餐費。而今年也是錢小豪進入演藝圈的第40個年頭,所以此趟環島錢小豪的大兒子龐景峰也首度在台公開亮相,一起來台力挺爸爸做公益。

記者會上,紅心字會也邀請台灣手繪電影看板大師顏振發先生摹擬香港著名畫家崔成安先生1985《疆屍先生》的畫作贈送給錢小豪,祝福他從影40週年。歌手「無双樂團」麗絲、「天然系女生」林雨涵、「唱跳團體」MAGMA,演員「全民男友」陳彥名、鄭詩婷,百萬知名YouTube「在不瘋狂就等死」游否希、古拉、本燙、巴巴烙、貝可儀、亞亞、唐婷婷、巧巧、樂樂、「含羞草日記」草爺、超艾夾、「星培Jasper」星培,也到場向偶像致敬,推薦私房景點,介紹自己的故鄉,希望可以讓小豪哥看到在地美麗的風景。

錢小豪表示:很榮幸可以在紅心字會30週年參加一個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豪心有豪報」可以跟我認識28年的二個車友陳銘堅、余達志一起來台用騎單車、搭火車、高鐵、巴士等方式,來台環島旅行,一邊做公益,透過我所體會這地方的人情味及情懷溫度,聽一些長輩說說故事,把這個社會正面的、善良的事情,傳遞出去,也鼓勵年輕人投入公益,多做善事。

而錢小豪的帥兒龐景峰也來台陪伴爸爸一起公益旅行。近期在香港為新歌《In love》進行宣傳工作的龐景峰,在爸爸的號召之下,也抽空來台五天,參加公益環島,龐景峰說:前陣子與爸爸一起合作拍攝電影《靈幻大師》的時候,就聽他說要來愛心環島,在香港就常跟爸爸一起出席很多慈善活動,當然也不會錯過這次能付出的機會。

回想進入演藝圈40年,錢小豪表示:十多歲就考進邵氏演員訓練班,有幸被武俠片導演張徹選中,給他演出機會;提到當年《殭屍先生》先在港台地區上映,大受歡迎,反響遠超預期,連歐美觀眾也反響熱烈,將靈幻武打電影推向高潮,期待未來能夠將更多的新元素題材結合舊情懷,推出好的作品給觀眾。錢小豪也說:很感恩,一路上很幸運能有很多人給我的幫助;未來,會將這份良善的情懷,傳遞給更多有需要的人。

紅心字會理事長劉緒倫表示:紅心30年來,投入弱勢殘缺的家庭、貧病無依的老人、失親失學的兒童、遭逢劇變的家庭以及心納家庭(受刑人家屬)等扶助的工作,近年來更把參與的觸角擴及到弱勢家庭與兒童和老年人口長期照顧身上;感謝所有捐助人及社會企業震旦集團、CoCo都可、萊爾富、狂人娛樂等單位長期支持,讓這些家庭渡過難關。

紅心字會傳善大使錢小豪表示:「我希望可以用身體力行的方式,傳遞良善的信息,回饋社會,為社會盡一分力。」大家可以透過不論是捐款或是捐贈物資的方式給紅心字會,替孩子們募集三餐的營養餐費及學習用具,讓他們健康成長、快樂上學。環島結束後,53日晚上八點,錢小豪也將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從影40週年的首唱會,錢小豪【豪友愛,豪心有豪報迷你演唱會】售票所得也將全數捐贈紅心字會。

現在日期:民國 113 年 03 月 29 日  在線人數:11 人 瀏覽人數:1209299 人

版權所有: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任意轉作商業用途   嘉聯科技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