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y

category

category

category

category

category

首頁 > 新聞快遞 > 112/09/03草爺歷經投資失利,逆轉人生 再創「草幣狀元」孵化中心教學平台,誓言翻轉人生 草爺:我的人生拍的是黑白片,我以為我生病了,但生病看醫生,也是要錢的


日前傳出投資失利,挖礦狂賠四千萬,存款歸零的草爺,出席由全球領先的區塊鏈交易平台Bitget所主辦的五週年星光晚會,在現場近五百位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幣圈達人、業界頂尖專家及領袖與藝人博恩、蕾菈、DJ湯宇等人的見證下,領取到Bitget表彰區塊鏈業界的傑出貢獻者的「Bitget英雄獎」。台上感性的說,很難想像,一年前的我,在挖礦上跌倒重摔,狂賠四千萬的人,能夠再次站立起來。

 

見到草爺領到Bitget英雄獎,表演嘉賓之一的博恩,在後台還特別查了草爺的新聞,博恩說,草爺虧錢虧到成英雄,至少還要接800場演出來補貼。博恩也說,等會在台上可以跟觀眾說草爺慘賠4000萬的段子嗎?草爺也回,保證全場轟動。蕾菈與DJ湯宇則是說,手機有看到通知跳出訊息,才知道草爺的事情,但彼此之間的好交情,蕾菈表示,草爺有什麼事情,一定會幫忙的,至少七位數起跳。草爺感動的說,那你們幫我照顧我四個小孩好了,蕾菈立刻激動回說:小孩先不要,我們還是借你錢好了。

 

草爺說,當初是一個跟我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叫我相信他,然後我就投入挖礦這個產業中,剛開始挖礦,顯卡很貴,甚至有錢都買不到,當時我就四處在網路上發文,買顯示卡組礦機,到後來找到廠商,大量採購,最後斥資千萬元打造礦場、開放外界並提供託管服務,全盛時期全台共擁有四間礦場,近千台礦機,相當風光。後來,礦災慘賠前,這個好朋友,自己先安全烙跑,然後我扛下了所有的失敗。

 

我不認為自己是跌到人生谷底,也不像別人只會怪大環境的時機不好,而是好好檢討自己,有沒有一個好的投資團隊,反省自己夠不夠專業,甚至體會到,我連憂愁都是奢侈的。有段時間,在拍片的時候,我都以為我的人生是拍黑白片;我曾懷疑我自己是不是快生病了,但生病也是要看醫生,看醫生是要錢的。草爺表示:感恩能獲得全球領先的區塊鏈交易平台,世界第六大的交易所 Bitget所頒發的獎項,我相信這不是一個安慰獎,而是一個讓我重生能上戰場殺敵的寶劍。

 

草爺說,每天張開眼睛,一家六口就是要吃飯、小孩讀書等,這些都要錢,我還有房貸、車貸要繳,公司也要經營,員工也要生活,我不能因為憂愁就停滯不前,我必須要更加努力去改善現況。好險我遇到專業的團隊,利用一年多的時間,專注學習加密貨幣,我會看入場點位、什麼時候進場、什麼時候離場,賺回2000萬。前陣子很多人看到我投資失敗、陷入低潮的新聞,酸民笑我是「割韭菜」,但我現在可以很肯定的說,我只是一個認真籌備課程的老師。

 

回想起人生低潮期,草爺也感嘆的說,那陣子生活上有很多事情都改變了,原本黏在你身邊的人消失了,要投資你的人也不見了,然後酸民的酸言酸語變多了;但唯一不變的是,私底下仍然積極做公益,持續替紅心字會的弱勢家庭募款,我沒錢捐,就找一些還聯絡的到的朋友,拜託他們捐,上個月還有朋友用我的名義捐了十萬,我聽到時真的好感動。

 

草爺也在專業的團隊及講師帶領下,打造「草幣狀元」孵化中心教學平台,短短三天內吸引超過2000多人加入會員,草爺說,這裡是培育對虛擬貨幣有興趣的新手,各行各業的人都有機會,成為加密貨幣市場中的菁英狀元。簡單來說就是在母雞帶小雞的環境中,讓自己不只是成為能夠生產雞蛋的金雞母之外,甚至還能有自己的養雞場,變身雞場大亨。

 

草爺也說,現在,不能只靠相信好人、相信好朋友,而是現在要相信專業的好人。投資前,一定要事先理解遊戲規則,養成閱讀、學習相關知識的習慣,學習專業人士的觀念,一步一步增進自己的投資觀念。

 

現在日期:民國 113 年 05 月 01 日  在線人數:14 人 瀏覽人數:1307315 人

版權所有:中華民國紅心字會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任意轉作商業用途   嘉聯科技有限公司 製作/維護